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王宁列席会议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9-29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免去罗强的省政府秘书长职务和唐利民的省发改委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唐利民为省政府秘书长,范波为省发改委主任。

会议表决决定,将《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四川省散装水泥应用条例(草案)》列入以后的常委会会议继续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定》,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的决定和关于批准《成都市建设施工现场管理条例》《攀枝花市地方立法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立法程序规定》《甘孜藏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补充规定》《甘孜藏族自治州集体人工商品林管理条例》的决定,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任免案。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和颁发任命书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黄彦蓉、彭渝、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秘书长焦伟侠和委员共70人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楠,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7名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人,2名乡镇人大主席,2名全国人大代表、14名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 刘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