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知识培训班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6-08-26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发挥台胞援建项目服务社会作用,8月17日-19日,荥经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及项目工作的具体经办人员、妇幼医生在县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知识培训班,对2016年妇幼卫生信息各类报表及数据收集、预防艾滋、乙肝、梅毒母婴传播项目、农孕补项目、叶酸项目、新筛、出生医学证明、孕保手册、儿保手册使用中注意事项等新增内容进行培训,邀请自贡市妇幼保健院胡嫦君就孕前优生检查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培训会上,县妇幼保健院唐琼秀就今年上半年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第二季度督导考核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各参会人员踊跃提问,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分享各自工作心得,促进了全县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