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 携手公益 雅安商行捐图书献爱心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7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雅安商行)携手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来到雨城区八步乡中心小学,为学校捐赠安全知识教育系列图书。

  此次捐赠图书包括《中小学生防灾减灾应急手册》《中小学生防火用火自救手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中小学生反恐防暴反邪手册》《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共计300套丛书。旨在让学生了解各种安全知识,从而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避免因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可能造成的伤害,让学生们拥有健康、平安和快乐。

  新书早早被送到学校,整齐摆放于课桌。从雅安商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本本新书,就读六年级的学生邓川洋高兴不已:“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掌握各种安全知识,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其实,这并非雅安商行第一次携手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开展公益行活动。在去年全市开展暖冬行动中,雅安商行更是捐赠15万元,为边远山区750名学生送温暖。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对雅安商行的慈心善举表示肯定。该相关负责人说,雅安商行的善举,体现了先进高尚的企业文化,体现了一个企业关心关注民生的内涵,他们的无私捐助,必将滋润每一块心田,必将给力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力量,必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