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重点应急物流项目组调研我市应急物流管理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09-23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21日,国家重点应急物流项目组专家一行在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专程来雅就我市应急物流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9月20日下午,国家重点应急物流项目组在雅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商务粮食局、市政府应急办等市级有关部门,经开区、雨城区、天全县,物流协会、部分重点物流联系企业参加座谈会。项目组专家深入了解我市应急管理(重点是应急物流)工作实践情况、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等后,对雅安的应急物流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项目组专家认为,雅安探索实践的重要应急物资企业代储取得了理想效果,既解决了应急物资储备,又减轻了政府负担,也提高了物资利用效率,是最理想的应急物资储备手段,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处于领先水平,值得总结和推广。

9月21日,项目组一行先后来到多营华峰物流中心、川滇藏商贸物流园区、经开区、茶交所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有关企业、园区的应急物流实践经验介绍。

市商务粮食局(市物流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