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启动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举行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共同关注网络安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举行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未来一周“教育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宣传日、青少年日、公益宣传日”等系列活动将轮番亮相,吸引民众共同关注网络安全。

  在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上,四川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兼技术总监许宁,为与会人员讲解和演示了网络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既有理论层面的思考和见解,又有实际操作的演示和示范,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通过宣传周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公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要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威慑能力。同时,要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思想、意识、观念、行动上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守好网络安全底线。

  据悉,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时间从9月19日持续至9月25日。期间,我市将陆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产品展示、网络安全采访调查、网上金融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青少年日、网路安全公益宣传日等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