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齐心协力共推精准扶贫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贫困户通过产业发展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近日,汉源县档案局在汉源县河南乡顺坪村举行了鸡苗发放仪式,现场为32户贫困户发放了共计960只草科鸡鸡苗。顺坪村草科鸡养殖项目由帮扶单位汉源县档案局和帮扶企业庄园大酒店共同筹资。

此前,由汉源县档案局、汉源县河南乡人民政府、顺坪村工作人员及村民代表组成的考察小组前往石棉、安乐、小堡等地了解行情、多方严格比选,最终选定从石棉县购买具有成活率高、市场效益好的石棉草科鸡鸡苗发放给贫困户。为了让贫困户们饲养好鸡苗,还邀请养殖场技术人员讲解注意事项,并发放了维生素和防病药物。贫困户领取到鸡苗后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有信心把鸡苗养好,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