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对口帮扶村新店镇白马村获社会爱心人士募捐资金3万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9-14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3日,新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社会爱心人士座谈会,共同商讨扶贫公益事业,十余户爱心企业参加。

座谈中,各企业代表就如何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主动发展产业,改善居住环境,养成良好习惯四个方面纷纷献言建策,并表示愿意加入扶贫队伍,参与扶贫事业,为新店镇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爱心企业为我委对口帮扶村白马村募捐资金3万元。会后,各企业代表前往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精准施策,落实各项帮扶措施。

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扶贫事业,不仅在动员社会力量全员参与扶贫工作中起到示范宣传作用,也有利于贫困户改变思想,拓宽致富渠道,减少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