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统计年鉴-2016》正式出版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13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全面地反映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市统计局根据2015年统计年报资料,并收集各市直部门主要业务信息,整理编印了《雅安统计年鉴-2016》,内容包括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劳动力与工资;固定资产(房地产)投资;能源;财政、金融;人民生活;农业;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和邮电通讯业;国内贸易;对外贸易和旅游;教育、卫生;市政公用设施和环保;市州主要经济指标;附录等18个部分,为方便读者使用统计数据,在每部分之后付有主要指标解释。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日前,《雅安统计年鉴-2016》已正式出版。

《雅安统计年鉴-2016》是一本信息密集、综合性强的资料工具书,它通过统计数字,向广大读者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雅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可以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研究雅安市经济发展战略、制订工作规划、加强经济管理提供依据,也可以为工、农、商企业和生产经营者提供较全面、翔实的经济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