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13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2日,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平原经济区稳增长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9月6日至7日,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常委黄新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分别带队,分3组赴成都平原经济区8个市,督导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技术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重点产业发展等情况。7日召开的成都平原经济区稳增长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研究以更大力度扎实抓好经济工作的措施,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主要预期目标。

兰开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领会成都平原经济区稳增长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发展强大力量,全方位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走出“绿而美、绿变金”的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发展振兴。要结合《成都平原经济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雅安“进藏物资集散地,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特色产业基地、交通枢纽以及国际生态旅游城市”的目标定位,抓好规划的衔接,研究制定我市的具体规划。

兰开驰要求,要聚焦成都平原经济区发展大局,抓紧抓实项目投资工作、稳定增长、现代服务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全面创新改革、全方位对外开放合作、民生工程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要继续弘扬重建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在全社会营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敢于胜利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