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别了,我挚爱的军营;退伍季,老兵向军车敬礼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02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一年退伍季,又一批满服役期的老兵退出现役。8月30日,驻军某部举行老兵退伍仪式暨向战车告别活动。摘下领花,卸下肩章,官兵们相拥而泣,再向陪伴自己征战川藏线的战车敬一个军礼,再一次擦拭心爱的战车,难舍难离。这些平常做了无数遍的动作,现在都变得意义非凡。

  从狂风暴雪到飞石泥石流,700多个日日夜夜,这批退伍老兵先后近十余次驾驶汽车随队征战川藏线,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了人生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