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长兰开驰调研雅安火车站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01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到雨城区火车站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火车站场建设进展情况。兰市长在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就工程计划、组织协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雅安火车站项目是雅安的标志工程、民生工程,对提升雅安城市形象,改善雅安出行条件都是大事,希望各参建单位将这项工程作为头等大事,加强领导,做好配合;工程建设任务重、工期紧,希望施工单位加快进度,提前完成雅安火车站场工程建设。

  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雨城区政府、雅投公司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