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辱使命、创新机制、服务群众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6-08-26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同志带领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副书记古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永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永昌到芦山县群众工作局调研信访和群众工作,与群工干部一起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发展的办法措施。

调研会上,开慧同志对群工干部在灾后重建中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对党忠诚,踏实认真;二是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三是创新机制,始终坚守;四是服务群众,预研预判,成效明显。

同时宋开慧对群工干部提出要求:1.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2.发扬成绩,与时俱进,不断创新;3.自始至终,敢打硬仗,保持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