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基础和资产数据服务采购项目(2016年度)比选公告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6-08-25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适应环境监测“业务转型、要求趋严”的新常态,切实解决“业务流、管理流、数据成果流、应急监测研判流等环节自动化,人工减量化、工作痕迹化、管理科学化、对接无缝化”的实际问题。拟将“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基础和资产数据服务采购项目(2016年度)”面向社会购买服务,委托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撑。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

项目名称: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基础和资产数据服务采购项目(2016年度)。

服务内容:环境监测基础数据和资产数据服务平台,包括信息采辑、界面设计、平台运行分析、维护及优化等。

二、比选人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发放比选文件时间:2016年8月29日。

2、发放比选文件地点: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办公室(四楼4-4室)。

3、投标人如需对本比选文件提出询问或如有需要澄清(或现场答疑)的疑问,请于自 2016年8月31日前与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提出)。

4、比选文件免费发放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提供比选材料即视为报名,比选材料须现场送达,不接收邮寄。若法人报名,须持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非法人代表报名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2、请符合条件的各潜在供应商准备比选材料,一式五份合装于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所有外层密封袋的封口处应粘贴牢固,并加盖密封章(投标人印章)。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日15:00,递交地点为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办公室(四楼4-4室)。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机构不予受理。密封不完整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比选流程:

1、2016年8月29日至9月1日,网站公告,征集潜在的供应商,各潜在供应商提交“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环境监测基础和资产数据服务采购项目(2016年度)”比选材料,参加报名。

2、2016年9月2日,组成评审小组,根据报名情况采取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选。

如超过半数以上评审人员认为此次报名供应商均不能满足工作要求,则此次比选无效。

五、其他事项

报名地点: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办公室(四楼4-4室)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835-8503139

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16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