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杨洁篪会见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

来源: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23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3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由日本公明党中央干事兼国际部长远山清彦率领的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3日在北京会见了由日本公明党中央干事兼国际部长远山清彦率领的日本超党派年轻政治家代表团。

杨洁篪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和四点原则共识基础上,不断深化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希望日方将中日“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的精神落到实处,妥善处理敏感问题,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增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正面作用。

远山清彦表示,日方愿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为日中关系改善发展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