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调研芦山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08-18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图为陈吉学主任实地调研芦山县聚农禽养殖农民合作社基地建设情况)

8月16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陈吉学一行4人深入芦山县飞仙关镇朝阳村实地察看芦山聚农禽养殖农民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芦山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构想。 

陈吉学指出,基层组织是供销合作社开展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是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所在。三年灾后重建过程中芦山县供销社承担的任务多,工作重,目前,重建工作基本完成,县供销社领导班子一定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把全县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思考和开展。

陈吉学对芦山县供销社今后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机制,促发展。要以强化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加强对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指导,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好规范化建设。二是切实搞好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帮助专合社等基层组织联系各类专家对专合社开展的种、养殖业进行技术指导,确保专合社的种、养殖业实现收益最大化,使其农业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真正带动一方百姓致富。三是要抓品牌、创规模、上台阶。紧紧围绕已经形成的蔬菜、水果、畜禽等特色产业基础,突出品牌打造和示范带动,并逐步深度开发产品附加值,培育出有品牌、具规模、见效益、能带动的特色农民专业合作社,切实使供销合作社在发展现代农业、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中发挥更大作用。

雅安市供销社     

2016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