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一行对市公安局灾后重建项目进行检查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8-15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我市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着力解决灾后重建资金管理、工程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雅安市财政局、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项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2016年8月9日,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剑洪带队的检查组,对我局灾后重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市局重建办首先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局市本级两个重建项目的资金管理和项目实施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省委第七巡视组检查后的整改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台账,走访调查等方式,从项目审批、招标程序、资金使用、工程建设、项目变更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检查组认真检查后,市公安局灾后重建项目审批手续完善,招标程序、工程变更程序符合相关规定,灾后重建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基本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灾后建设管理的相关政策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