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一行实地调研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0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9日,四川省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一行深入城投公司承建的民生重点工程—陇西河桥梁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戴华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城投公司董事长余世友陪同调研。

叶壮实地查看了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相关信息,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建设、通车情况的介绍。叶壮对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是完善城市沿河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广泛关注,要充分发挥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的功能和社会效益。陇西河桥梁道路工程的贯通,打造出了一条沿河观光休闲道路,为雅安老百姓充分享受优质的休闲资源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广场的经济。叶壮强调要加大对灾后恢复重建感恩氛围营造,雅安人民在享受优质的休闲资源的同时要永怀感恩之心,感谢援助援建者。

雅安市陇西河桥梁建设工程(协和半岛至三雅园)道路起点起于彩虹桥北岸下穿匝道,终点止于三雅园支路与雅安市沿江公路工程一期(三雅园支路~金色家园段)交叉口,毗邻现状污水处理厂。道路总体沿半岛南侧布线,跨陇西河河口后接现状道路,其中陇西河大桥全长99.4m,宽9米,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专业涉及道路、桥梁、排水、照明、交通、通信工程。

项目于2015年12月底动工,现已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从西门大桥到姚桥新区形成了一条贯穿全城的沿江慢行通道,大大缓解了河北片区与沙湾片区的交通压力,城市路网骨架将进一步完善,为区间通行带来极大方便,城市交通更加方便快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