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凝心聚力促改革 理清思路谋发展——雅安市商业银行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8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9日,雅安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雅安商行”)召开全行2016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总行在家行领导,各支行、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事长陈勇主持。

  

会上,雅安商行行长黄朝全代表经营管理层作了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雅安商行2016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黄朝全指出,今年以来,区域同业竞争日益激烈,实体经济的发展依然处于低迷状态,银行盈利能力继续下降,风险管控的难度越来越大,经营管理工作日趋艰难。雅安商行经营管理层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董事会下达的经营目标,一手抓发展,一手控风险,保持了上半年经营工作稳健运行的态势。

黄朝全强调,各支行、各部室要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坚定信心,统筹谋划,继续围绕年初下达的经营目标,查找目标任务推进缓慢的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确保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一是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二是提高营销和服务能力,努力扩大市场份额;三是加大理财和同业业务拓展,扩大经营收入来源;四是加强风险管控,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五是扎实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努力提高内部管控水平;六是抓好安全保卫和案件防控,确保全行稳健运营。 

结合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监事长陈勇对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支行、各部室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带动全行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建立督导机制,提升监督效力,加强工作目标效能督查和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将合规管理贯穿业务经营全过程;三是各支行、各部室要认真领会总行战略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建好平台,提升全行发展动力。最后,陈勇还就扎实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 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分管行领导和各支行、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黄朝全行长作的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雅安商行董事长潘军对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内外部经济金融形势,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要求全行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确保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有效化,特别是在雅安商行改革时期要齐抓共管,争创一流,确保各项工作稳健发展;在转型时期,要支持改革,努力适应,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在非常时期,要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坚定不移做好改革发展。

会上,潘军还就强化汛期安全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改革发展任重而道远的关键时刻,全行干部职工紧密团结起来,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携手开创雅安商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