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赴北京参加中挪国际援助项目评审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08-02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商务粮食局一行赴到北京参加中挪国际援助雅安项目分包课题答辩评审会议。会上,项目执行机构四川省环科院、中科院四川生物所分别就宝兴河流域整体管理框架设计和能力建设子项目和雅安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框架设计与能力建设子项目作了现场答辩,答辩评审通过后,项目将进入重要实施阶段。

评审会后,国家项目办和市项目办召开了内部沟通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中屹和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覃建生分别代表国家、市项目办就项目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现场梳理确定了项目管理规程。下一步,市项目办将召开相关会议,向市项目办成员单位通报会议精神,确保国际援助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