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同志到金凤寺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6-07-27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率市人大民宗委、民宗、规建、民政、文化等部门负责人,在雨城区人大、民宗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到雨城区金凤寺开展宗教工作调研,以座谈会方式听取了金凤寺情况介绍,并重点对金凤寺提出的拟新办社会养老服务项目的建设构想,面对面进行了谋划指导。参加调研的市、区两级领导,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对金凤寺提出的社会养老服务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协同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会上, 伊林同志指出,金凤寺是雅安佛教文化圣地,生态环境良好,建设社会养老服务项目,既有天时、地利、人和条件,又符合时代发展潮流和政策支撑。希望金凤寺管委会结合政策,认真做好前期工作评估,科学搞好规划设计,早日做好项目启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和跟进服务,区上要注重整体规划,着眼长远,加强指导,市级部门要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对应理清相关政策,加强工作对接,协同配合,本着干事要有执着和坚守的精神,积极帮助金凤寺推动社会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宗教服务社会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