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招聘启事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9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汽车维修竣工质量检测员一名,燃气汽车专职检验员一名,汽车维修服务站售后“三包”业务管理员一名,宝兴分公司工作人员两名,运输部工作人员一名,共计六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汽车维修竣工质量检测员

1、学历要求:应聘者须具有汽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个别条件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3、资格要求:持机动车驾驶证A证,获得机修人员或电器维修人员职业资格并连续在该岗位工作2年以上。

4、能熟练运用相应检验仪器、仪表和量具以及检测诊断设备完成机动车维修进厂、维修过程和维修竣工出厂的各项质量检验工作,具有查阅和运用技术资料对维修车辆的故障进行深入诊断及执行标准判定检验结果的能力,熟悉机动车维修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

5、具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二、燃气汽车维修专职质量检验员

1、学历要求:应聘者须具有汽车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个别条件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3、资格要求:获得行业主管部门核准的CNG汽车检验员资格并连续在该岗位工作2年以上。

4、能熟练运用相应检验仪器、仪表和量具以及检测诊断设备完成CNG汽车维修进厂、维修过程和维修竣工出厂的各项质量检验工作,具有查阅和运用技术资料对维修车辆的故障进行深入诊断及执行标准判定检验结果的能力,熟悉CNG汽车维修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

5、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三、汽车维修服务站“三包”业务员

1、学历要求:具有汽车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资格要求: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1级以上。

4、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完成服务单的网络申报到费用结算,熟悉机动车的结构、原理、性能及机动车维修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制度。

5、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四、宝兴分公司工作人员(工作岗位由分公司合理安排)

1、学历要求:应聘者须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宝兴县本地户口。

3、能训练进行电脑操作,有志于服务我司事业,任劳任怨,具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5、工作地点:宝兴县灵关镇

五、运输部工作人员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并取得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计算机、信息化、网络工程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个别条件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4、能熟练进行电脑操作,计算机等级一级以上,有志于服务我司事业,任劳任怨,具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

5、性别要求: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六、保险福利待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七、报名时间:2016年7月18日—7月22日

八、报名地点:

1、雨城区:雅安市西门北路17号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西门车站二楼)             电话:0835—2613635

2、宝兴县:蜀通宝兴汽车站办公室  电话:0835—5901226

九、报名者请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自荐书及相关证书。

十、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由总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面试)

     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