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广元市台办赴芦山考察学习灾后科学重建工作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6-07-11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广元市台办主任任文刚率县(区)台办负责同志赴芦山考察灾后科学重建工作。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芦山县外侨台办、县教育局、龙门乡、思延乡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任文刚一行先后考察了龙门乡古镇新街、白伙聚集点、思延侨爱新村、台湾台达集团捐建台达阳光初级中学、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捐建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等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任文刚一行还参观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学习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和灾后科学重建经验。

任文刚主任表示自己在地震前曾经到过芦山,现在经过灾后科学重建,芦山的整个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基础设施有了跨越式发展,此次考察学习深受震撼,希望加强两地学习交流,尤其是台胞捐赠项目的在运营管理维护方面的经验交流,更好地将对台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