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西南分公司杜强副总经理一行前往我市对接天然气合作事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06-23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杜强一行来雅对接天然气工作,双方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企交流合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加良出席座谈会。

会上,西南销售分公司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业务、服务理念、保障优势、工作思路以及请求支持的事项等。西南分公司是中石油为适应天然气发展新体制、新机制,创新天然气销售模式而新成立的专业销售公司,主要负责西南地区的天然气销售业务。

王加良副市长代表雅安市政府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多年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西南销售分公司在雅全面发展,并希望该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加快完善园区管网配套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我市重点园区、重点项目用气需求;加强市场管控,确保天然气市场有序发展;加大在雅天然气勘探、开采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沟通,提升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完善安全制度建设等。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绍忠,雨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廖勇,芦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邹克灵,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慕涛,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豫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云忠,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邓胜等参加了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