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调研川藏铁路成雅段名山站场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6-07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调研川藏铁路成雅段名山站场工程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情况。

徐一心一行实地查看了川藏铁路成雅段名山站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了铁路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后,徐一心现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经开区加大工作协调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伟、市政府督查办、市发改委(铁建办)、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局、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和成昆铁路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