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第92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27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上午,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研究促进经济稳定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十三条政策措施。整合安排各类专项资金分类推进去产能,统筹安排资金专项补贴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鼓励发展休闲度假康养旅游,奖励补助农民工进城购房,降低税负、电力、企业用工成本等一揽子政策措施,具体实在。

会议原则通过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十三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从分类推进去产能、加快技术改造创新、推动企业提品质创品牌、支持企业拓展市场、提升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扩大旅游康养餐饮消费有效供给、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营造良好政务环境等方面提出二十三条当前急需的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政策措施”是为了缓解和解决全市经济运行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效。各县(区)政府、市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省、市“政策措施”作为当前稳增长、惠民生、促改革、增效益的重要抓手,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在执行层面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6年1-4月坚守“六位一体”工作底线监督检查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坚守“六位一体”工作底线是践行重建新路子“雅安实践”中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在灾后恢复重建收官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把坚守“六位一体”工作底线贯穿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振兴始终,始终保持坚守底线的能力,全程全面把牢底线和红线。

会议要求,6月底前,要再开展一次坚守“六位一体”工作底线拉网式大检查,加快推进项目竣工验收和决算审计,确保到7月20日全面完成重建规划任务。要把安全质量作为重点,强化重建项目安全质量控制和质量监管责任,切实消除安全质量监管盲区。要持续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