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青衣江粮油公司举行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3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快速反应和应急抢险处理能力,518日上午,青衣江粮油公司在青龙场储备库进行了抢险应急演练。公司总经理李国栋、支部副书记洋炯等参加演练,市商务和粮食局仓储科副科长陈俊康现场指导。

此次演练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一是模拟突遇强降雨造成排水系统堵塞,引发内涝和仓内漏雨,威胁储粮安全;二是发生火灾。险情发生后,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下达抢险命令,相关人员快速集结,按要求进行抢险。演练过程中,抢险人员忙而不乱,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针对险情迅速展工作。整个演练活动组织有序,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圆满完成了防汛和消防应急演练任务。

演练活动总结会上,青衣江粮油公司经理李国栋强调:此次演练十分成功,体现了公司上下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进一步完善了我公司防汛预案及应急措施,检验了公司应急抢险能力。大家要举一反三,提高警惕,严防死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度汛、地灾防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实现“三个确保,一个坚决防止”,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灾后恢复重建成果安全,确保重建施工现场安全,坚决防止群死群伤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