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民宗局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6-05-09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9日上午,宝兴县民宗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会议,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新闻通稿,大家认识到:会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深刻阐明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县民宗局局长陈述清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宗教教职人员和各寺管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充分发挥各场所学习小组的作用,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进一步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三要增强宗教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探索宗教管理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确保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县宗教事业科学发展、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