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支行“三举措”抓作风促勤廉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6-03-31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转作风,补短板。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细化劳动竞赛管理办法和岗位目标考核办法,以“基础工作+亮点工作+创新工作”为考核模式,大力营造想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氛围,为新年工作上台阶“加油充电”。

二是遵党章,守底线。支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章和准则、条例为标尺,自觉讲政治,守规矩,追求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不触碰廉洁“高压线”。

三是扬清风,促勤廉。强化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拓展“文化业务知识宣传墙”内容,通过廉政漫画、廉政警语教育以及“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进行廉政提醒,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分行相关要求贯彻落实,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履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