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经信委领导来雅调研茶业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03-25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四川省经信委农产品加工处副处长徐平均一行到我市调研茶叶加工企业发展情况。徐处长实地调研了四川蒙顶山茶叶有限公司、四川省蒙顶山皇茗园茶叶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跃华茶叶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吉祥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等茶叶深加工企业。

调研中,徐处长详细了解了茶叶加工企业产品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等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重点询问了茶叶加工企业目前面临的用地、用工和融资难等问题。徐处长强调,茶叶深加工产业市场潜力巨大,要在茶叶深加工上下功夫,延伸茶产业链,全面提升茶叶的品质,提升整个雅茶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多渠道推介,加强企业管理和品牌建设,形成产品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