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召开市级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3-25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全市2016年经济体制改革工作,加强市级部门之间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于3月24日召开市级部门联席会议。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对照2015年承担的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简报了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并对2016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市经济体制改革小组办也简要通报全市经济体制改革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建立市级部门联席会议制、联络员工作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各部门共同推进改革的合力。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涌首先肯定了各相关部门2015年开展的各项经济体制改革工作,并对2016年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客观看待雅安市情,结合实际,握好正确的方向,明确改革目标;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经验,着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三是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推进改革事项落实到位,做到有进度、有覆盖面。四是对照省委、省政府改革出台各项政策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设置改革议题,提早谋划未来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