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入讲解全会精神,推动企业界形成强大动力---市经信委牵头组织 “企业分团”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03-22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导经信系统的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3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昌伟同志应邀为全市企业分团的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精彩宣讲。市经信委、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驻雅各工业企业、各通讯企业、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以及组织关系在市经信委党委的企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李昌伟同志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时期我市取得的成就,全面系统的分析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详细解读了“五大发展理念”、“四大行动计划”和“四大工作抓手”,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李昌伟同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权威的数据支撑和鲜活的典型事例,使大家受益匪浅,激发了与会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黄晓玉同志在宣讲会结束后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神,围绕市委三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四大行动计划”,突出“四大工作抓手”,进一步突破思想障碍,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坚克难的决心、从严从实的作风,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并超额完成攻坚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