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采取有力措施深入传达学习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03-03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民政局采取有效措施,多层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民政工作,力促全市民政工作科学发展。

一是做好专题汇报。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后,市民政局党委于2016年2月19日召开党委会议,局纪委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汇报。

二是抓好传达学习。2016年3月1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局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叶壮同志在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刘锐同志在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委员、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建华同志从当前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入手,对全会精神向全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辅导讲解。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明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工作,与民政工作、党务工作、安全工作等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扎实完善局党风廉政有关制度,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继续深化止懒治庸工作;切实抓好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村务公开专项治理等工作,扎实推动全市民政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