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学习、拓宽思路、提升发展理念----市经信委积极组织贫困村干部群众参观学习产业扶贫模式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02-24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拓宽贫困村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渠道,培育和提升现有产业快速发展,加快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步伐,市经信委积极行动,认真谋划,切实在培育、发展致富产业上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近日,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带领联系帮扶的名山区红星镇白墙村驻村干部、村干部代表一行赴石棉、汉源、宝兴参观学习农业专合组织发展模式和美丽新村建设成果。

参观学习小组先后深入石棉黄金果业专合社、汉源燕山红农业专合社、宝兴雪山新村等地实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他们在专合组织发展模式、经营模式及种植技术上的先进经验。在参观中,专合组织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预期效益和脱贫致富模式,并针对白墙村现状,提出了中肯的发展建议。

通过参观学习,村、镇干部们表示增长了见识,坚定了致富信心,对提升白墙村茶叶产业发展水平有了新的思路,表示要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借鉴先进经验,把茶叶产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