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对近期重点进行早安排早部署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02-23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节后上班第一天,雅安市民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涉及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二是继续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确保实现不挨饿受冻一人的目标;三是深入开展社会保障专项扶贫、村级“微权”清单管理等专项工作调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加快低收入家庭信息核对平台和12349呼叫平台建设,力争尽快投入使用;五是按照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及当前工作安排,深入县(区)指导开展地名普查工作;六是抓紧修订和完善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规章制度,特别是“三重一大”制度和局对直属单位的监督管理办法;七是认真做好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针对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民政工作形势,创新工作,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6年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