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台湾法鼓山援建天全县多功乡中心小学竣工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6-02-02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121日,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和省民宗委有关领导应邀专程赴天全县多功乡与台湾法鼓山方丈大和尚果东法师一行21人出席参加由台湾法鼓山捐资530万元援建的多功乡中心小学灾后重建项目竣工典礼,并为学校竣工揭牌。

上午11时,竣工典礼仪式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省台办领导、省民宗局领导、天全县政府领导、学校领导和来自台湾的法鼓山果东法师等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台湾法鼓山长期以来给予四川的无私援助和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并代表四川省台办感谢台湾法鼓山一直以来对四川灾区的爱心善举,殷切希望多功乡小学的孩子们铭记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回报台湾爱心民众的厚爱。

受邀参加此次典礼的省、市、县相关领导和捐资援建该项目的台湾法鼓山慈善基金会等贵宾在仪式结束后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多功中心小学,对新建学校校貌设施不甚赞叹。

市外侨台办、市民宗局,天全县政府、政协、台办、教育局以及多功乡政府领导,家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240全参加了竣工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