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赴大川镇快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5-12-29 2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赴芦山县大川镇快乐村开展联系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活动。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与芦山县大川镇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川镇扶贫小组组长尹大勇,快乐村第一书记高志强就全镇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地理条件、物产资源以及村、组贫困户基本情况向工作组作了详细介绍。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就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工作等初步打算同镇、村两级交流了意见。

座谈后,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摸底,精准识别工作。走访中,详细了解贫困村民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条件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切实做到了底数清、类别准,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奇民同志指出:一、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任务,任重而道远,要按照省、市的要求和部署扎扎实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二、要深入调查了解,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找准脱贫致富的路子;三、通过产业帮扶,带领贫困家庭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真正做到“授人以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