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港雅两地血浓于水爱心项目推进顺利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5-12-29 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20”芦山强烈地震后,香港方捐助4030万元人民币,用于铜头引水工程名山支渠项目建设。该项目自2015年5月9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参与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进展顺利,现已完成投资1625.3万元,占总投资8938.5万元的16.7%(含其他配套资金),正在施工的有6个工作面,其中白果塘隧洞已贯通,洞室开挖已完成1870米,占隧洞总长度7159.4米的26%。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与名山区政府及施工方成立协调机制,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香港资金专账专户、专款专用。

作为名山区最大的民生项目,该工程计划于2016年底全面完工,具备通水条件,这对于从根本上解决困扰名山区人民多年来的人畜饮水问题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