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赴雅安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5-12-18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10,按照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安排,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四川省雅安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陪同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监舍,听取了1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一道道禁锢自由的铁门、一张张悔过自责的面孔、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极大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服刑人员的违法违纪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