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金宏工程视频会议系统首次实现省市县三级联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2-01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至12月1日,雅安市发展改革委运用金宏工程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各县区发改局参加第三期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坚持主动作为 努力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展改革工作”专题培训。

该培训采取“1+1”模式,通过金宏工程视频会议系统,由国家发改委对系统干部远程在线培训,省发改委组织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国家西部司、地区司、基础司负责同志分别对“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做了专题辅导。省西部办(省攀西办)综合处、省发改委基础产业处结合我省实际,组织专题研讨和交流。

我市各县区发改局自今年金宏工程视频会议系统开通以来,首次运用该系统参加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培训,直接由省发改委建立省-市-县三级会议模式,将国家视频信号接入到本市各县区视频会议平台,实现全国远程在线培训,充分体现了我市集约现有资源、节约投资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良好宏观经济管理态势,实现了省市县三级发展改革部门协调联动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