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认真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及专题讨论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5-11-30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组书记徐奇民以“廉洁、自律、担当、有为”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徐奇民同志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目前党反腐倡廉所面临的形势、党员干部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等问题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徐奇民同志强调:廉洁自律是每名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是一种必备的职业道德。一是要抓好教育,以教育树廉;二是要完善制度,以制度约廉;三是要建立机制,以责任保廉;四是要长抓作风,以作风倡廉。办党组班子要紧紧凝聚在一起,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为推动“重建、扶贫”双攻坚而共同努力。

同时,全办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担当是一种职责,是一种能力,敢于担当贵在奋发有为。要有所作为就应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把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当作提升担当能力的阶梯和展示担当能力的平台。珍惜岗位,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雅安“双攻坚”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