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5户企业荣登四川制造业和服务业百强企业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11-30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在成都隆重召开2015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发布暨企业发展峰会,发布了《2015四川企业发展报告》以及“2015四川企业100强名单(百强榜)”。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借鉴全球500强及中国企业500强排序工作的成功经验,以2014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结合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变化情况及四川经济形势,今年连续第十二次推出四川企业100强发展分析报告,第三次推出四川企业制造业100强发展分析报告,第四次推出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发展分析报告。我市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荥经一名特种合金有限公司、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位居 “2015四川制造企业100强”第59位、第70位、第76位、第92位。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位居“2015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第50位。

在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下,雅安企业仍保持积极发展态势,5家企业入围制造业和服务业百强企业榜,较去年增加了2户。进一步增强了雅安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的工业发展成就,提升了我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