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5日,雅安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李阳军同志受常务副市长黄剑东同志委托,出席并作讲话,《“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执行副主编席汝松通报前期编纂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的工作。会议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蓝志斌主持,全市50个有关部门编纂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阳军就推进编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落实工作体制,加快工作进度。各部门要落实好市委领导、市政府主持、市地方志办组织实施、市级各部门、各县(区)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体制,强化监督检查,加快工作进度。涉及《灾情》、《抢险救灾》和《赈灾》的资料长篇,必须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编纂任务;涉及灾后恢复重建的内容,要保证在2016年6月30日前完成资料长篇。三是要保证质量,提升水平。质量是志书的生命,各部门要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体力关、文字关”四关,确保编纂质量;市地方志办要建立志稿评议和提前介入审查机制,市政府将在一定范围内对督促再三仍不整改的部门予以通报,为提升整部志书的编纂质量打好坚实基础。

李阳军强调,《“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各部门的硬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人员、责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资料长篇编纂任务,通力合作,力争把《“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编纂成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良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