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经信委来雅开展“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11-13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关键稳工业”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1—12日,省经信委第十督查调研组在陈礼祥副巡视员的带领下,前往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飞地园区(经开区)对园区发展和重点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12日,督查调研组、市人民政府召集6个(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5个市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在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了工作汇报会。督查调研组听取了雅安市政府王加良副市长关于2015年工业稳增长情况及2016年工业发展思路的汇报。

王加良副市长对雅安市1-10月的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全市贯彻落实工业稳增长政策措施的主要情况、“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的主要措施和2016年工作思路、目标测算及主要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恳请省经信委继续大力支持雅安市工业经济发展。省经信委陈礼祥副巡视员对雅安市工业经济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要抓项目、抓市场,转变支持工业发展的方式,努力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并表示省经信委将继续在工业项目、园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大力支持雅安工业经济发展,加快雅安灾后产业重建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