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行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0-19 2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国家、省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全面宣传雅安市委、市政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和举措,充分展示和交流各部门、社会各界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让社会各界通过亲身感受和广泛参与,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汇聚创新创业力量,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借力“活动周”将全市“双创”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取得实效,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1019日上午,雅安市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剑东,副市长赵京东,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类“创新”和“创业”代表,雅职院师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高凯介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安排;“创新”代表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恩远,“创业”代表名山区瑞隆山庄董事长杨举奎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领导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为10名创业青年发放免担保、无抵押、无利息创业贷款;副市长赵京东对“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器”进行授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雅安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正式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参观了“双创”活动展、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巡视了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讲座。

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19-23日与全国、全省同步开展。“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开展“双创”政策宣传、“双创”活动进社区、进校园、雅安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宣传培训、推进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座谈会、syb创业培训、知识产权服务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