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千方百计抓好项目投资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0-19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细化全年投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市政府下达的2015全市政务目标要求,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将全年目标层层分解细化,分级负责、条块结合、重点保障、联动推进,形成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责任体系。同时,进一步加大目标任务完成的跟踪、督办力度,强化时间节点目标完成的督查督办,确保顺利完成投资和重点项目目标任务。

(2)务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建项目协调推进领导机制作用和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制度的作用,突出抓好450个市重点项目和55个市级领导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实施。针对尚未开工的重点项目,四季度将创造条件,用好用活用足灾后恢复重建相关政策,做好要素保障,推动尽快开工。针对正在建设的,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抓好全市274个续建重大项目。针对正在做前期工作的,将加强论证,完善要件,力争启动实施。

(3)突出抓好项目谋划和储备。提前研判后灾后重建时期投资缺口问题,提前谋划2016年投资工作,积极做好2016年投资“开门红”准备。围绕国家“7+6+3+1”投资重点领域,以及新推出的4个工程包,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前策划包装储备一批重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