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石油沙湾加油站改扩建项目通过验收正式投运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9-29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经信委会同雨城区经商局对中石油位于雨城区沙湾路8号的沙湾加油站进行了原址改扩建竣工验收及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现场实地查看,该加油站改建符合行业标准和省经信委关于加油站原址改扩建竣工验收的要求。改建后的加油站,完成了油气回收装置,加油工艺先进,消防等设施设备齐全,进一步提升了加油站站容站貌和安全运行水平。同时,该加油站证照齐全,经营管理较规范,应急预案完善并开展了预案演练,员工熟悉相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该加油站是目前市内建设标准最高、设施最先进、环境最优美、管理最规范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