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三)》出版发行

来源: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5-09-21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启动两周年之际,由市重建办和市方志办联合编制的《“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三)》出版发行。

该书客观全面地记载了20151月到7月这段时期内雅安市灾后恢复重建中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大事、要事,展现了雅安市委、市政府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践行中央统筹指导、地方作为主体、灾区群众广泛参与的新路子,坚持科学重建、阳光重建、廉洁重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全面情况。

该书是《“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一)》和《“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二)》的续编,现实意义重大,特点明显:一是时效性强。该书牢牢把握灾后恢复重建重要节点,及时跟进时间节点内灾后恢复重建内最新进展情况,并在7月完成编辑,具有很强的时效性;二是可读性强。该书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编辑,全彩印刷,图片个数和全书页数的比将近11,图片质量高,视觉冲击力大,对广大阅读者有强大的吸引力;三是存史价值高。该书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时序性的系统记述,对当前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顺利推进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对未来研究雅安灾后恢复重建的历史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适合参与重建和对重建感兴趣的人们收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