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第一书记”到岗履职,扶贫攻坚全面铺开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9-09 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抓好贫困村脱贫致富工作,市经信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扶贫攻坚相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积极选派优秀干部到农村一线锻炼。近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带领委机关选派出的优秀干部来到联系帮扶村名山县红星镇白墙村正式赴任“第一书记”,并对白墙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曾毅查看了市经信委协调援建该村的茶园蓄水池项目,认真听取了村支书对白墙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该村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实际困难。曾毅要求“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积极运用经信委职能职责和相关部门资源平台,努力解决贫困村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镇、村干部一道带动村民尽快脱贫致富。

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市经信委立足实际、扎扎实实开展扶贫工作,多方协调,积极帮助帮扶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带动帮扶村发展致富。下一步还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委工作经费上给予大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