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到芦山县举办灾后重建知识产权培训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5-08-20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芦山产业技术进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运用和保护好自主创新成果,8月19日,雅安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与芦山县科技知识产权局联合邀请成都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法律专家在芦山工业园区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会。副县长蒋雅彬,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纪检组长周梅出席培训会,各乡镇、大学生创业团队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专家从专利制度的发展开始,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主创新成果作为企业核心资产的重要性,让企业管理者认识到自主创新成果只有通过专利保护才能在市场推广的过程中避免侵权风险的发生,甚至成为企业迅速占领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对于引导和规划产业升级具有深远意义。
      在芦山灾后产业重建的关键时刻,举办了此次知识产权培训会,对引导芦山科技型企业开展技术攻关,获得专利保护甚至获得科技项目支持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将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负责人的知识产权意识,不断提高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