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雅安发展振兴投资说明会新闻发布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5-08-17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助推雅安灾后产业重建和发展振兴,努力走出一条以地方为主体的灾后重建新路子,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侨联共同主办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雅安发展振兴投资说明会”活动于423日—24在成都举行。新加坡全蓝天集团、香港世茂集团、新加坡益海嘉里集团、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美国博雅(中国)公共关系有限公司、香港金轮集团、香港通澳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侨资企业和复星集团成都复地置业公司、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深圳风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苏商建设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省、市领导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市领导会见重大项目投资客商,举行“雅安发展振兴投资说明会”等活动。

423日上午,雅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侨联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雅安发展振兴投资说明会”,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中共雅安市委书记叶壮致辞,雅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剑东介绍雅安优良的投资环境,推介雅安灾后重建的特殊优势、特色优势资源和重点发展产业,诚邀企业家赴雅投资兴业,共享灾后恢复重建大机遇、共谋互利合作双赢新篇章。会上,雅安市还向捐建芦山佛图山隧道的香港世茂集团、新加坡益海嘉里集团、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中国侨商联合会等侨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市领导先后会见了深圳风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星集团成都复地置业公司、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万达集团、三胞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在雅安投资装备制造、健康养老、食品饮料、城市商业综合体等产业项目进行了实质性洽谈,促进这些项目落地实施。雅安芦天宝飞地园区(经开区)与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椰奶椰果生产加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154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